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檯燈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檯燈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盞檯燈,有着深藍色的外殼,雪白的開關和深灰色的底座加一條白色的“尾巴”。 

  我自從被生產出來就在享受天堂般的生活,每天悠閑地坐着,無憂無慮。可惜好景不長,沒過多久,我就被一個姓陳的女士買了回去。從此,她的兒子成了我的小主人。 

  我到了主人家,為小主人全心全意地服務。每天,小主人總會把我打開,寫完作業后又關上我,讓我休息。所以,我休息的時間很多,每天睜眼5-6小時,閉眼18-19小時。 

  過了一段時間,小主人發現我有個開關,可以讓我時開時關他欣喜若狂,趁媽媽出門買菜時,手伸向開關,左右按個不停。這下可是讓我喘不過氣了,我感覺眼睛很疼,終於閃了不能發出光了。 

  他的媽媽很心疼,急忙拿來到修理部修理,經過修理工精心修理,我終於復蘇了又重見光明了。 

  最近小主人迷上了看書,還是關於鬼怪的,所以小主人總是睡覺也開着檯燈,這下我可忙壞了,5+10+6=21小時,我每天都工作21小時,只有3小時睡覺,我抵不住困,永遠睡著了! 

  過了幾天,我靜靜地躺在垃圾筒里到了另一個世界,就是——死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檯燈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檯燈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