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檯燈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檯燈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檯燈的自述 

  Hello!大家好!我就是人見人愛、車見車爆胎的檯燈啦!今天,就讓我為大家隆重地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我住在一張漂亮的書桌上,天天都在為主人效勞。主人可喜歡我了,為什麼呢?那還不是因為——  

  我身穿一件粉白相間的連衣裙。粉色的底座中間,有一個白色的按鈕,是我的開關。開關旁,是一個光線調節器,可以控制光線的強弱。在底座的右下角,有一個小屏幕,用來控制關閉時間。我有一根長約十五厘米長的燈管。它雖然小卻是我身體中最重要的一個部位,可以將整個房間都照亮。白色的燈罩將燈管緊緊扣住。我那長長的脖子約二十厘米長,像竹子一樣一節接着一節,能屈能伸,將底座和燈罩連接起來。我精緻小巧,怪不得主人喜歡我呢! 

  我是塑料材質的。表面很光滑,摸起來手感特別好。主人經常用濕布幫我擦拭,擦得我的身子直發亮,像剛買來的一樣嶄新。 

  我不像普通檯燈那樣,得用電線接通電源才可以使用。我是自動充電的。每次,只要把我充上半個小時的電,待指示燈由紅變綠,我就可以工作了。而且我的維持時間很長,一般使用24小時電源還用不完,很環保哦!一次,家裡停電了,主人明天又要考試。幸好還有我,才讓主人順利地把功課複習好,又順利地考完試。這一切,還不都是我的功勞! 

  主人有每天睡覺前看書的習慣。可是,主人每次看書時總是看得很晚,以至於早上總愛賴床。有了我以後,主人每次睡覺前都會先在屏幕中輸入關閉時間,讓我在規定時間內自動關閉,以此來提示她“該睡覺了”。 

  呵呵,怎麼樣。聽完我的介紹,你一定也不由自主地喜歡上我了吧?記住,我是人見人愛,車見車爆胎的檯燈哦!拜拜!

您正在瀏覽: 檯燈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檯燈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