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的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的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是偉大的,他就像夏日裡的涼風吹拂着自己的兒女;他就像冬日裡的一把火,燃燒著兒女們的心田;他就像…… 

  我一家人都有午睡的習慣。有一天,我中午的數學作業很多,就比較遲睡覺,而我們班下午要小測,就得早點去學校。我想:待會兒遲到怎麼辦啊?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宇庭,等會兒爸爸送你去上學,你就安心睡吧!” 

  “你不是三點才上班嗎?”我問爸爸。 

  “沒事!我可以去單位招待所休息一下,再去上班!況且我今天有點事情,就當是順便送你吧!快睡吧,到時間我叫你!”爸爸說道。 

  “哦。”我應道。 

  在一陣親切的叫喚聲中,我睜開了雙眼,看見爸爸正微笑着面對着我,打着哈欠,我想:爸爸肯定一中午沒睡。這時,我心中的感動之情油然而生。 

  到達學校時,老師還沒來。考完試后,吳老師說:“今天絕大多數人都遲到了,只有薛宇庭最準時!” 

  我不會沾沾自喜,也不能沾沾自喜,因為那全是爸爸的功勞,要表揚也應該表揚我的爸爸。 

  爸爸那偉大的愛使我感動;爸爸那無私的愛使我感動;爸爸那……那種父愛,使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父愛的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