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小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小玩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小玩具,我呢,當然也有啦,它是誰呢??

  有一次,我走進飾品店,裡面的飾品,玩具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可是我只看中了它……

  它叫“阿狸”,你們聽到這個名字一定很熟悉吧,它也許在你的眼中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玩具,但是在我的眼中就不一樣了。

  當我看見它時。就不顧一切把它帶回了家,左看右看,總是看不透它,它的兩隻尖耳朵穩穩噹噹地“立”在頭上,右耳前還有兩朵小花兒呢,小花兒真漂亮。嫩嫩的小臉蛋兒上,有一雙圓圓的眼睛,睜得大大的,一直看着我呢,我的手撐着下巴,問它“你是在和我對視嗎?是不是我長得很漂亮呀!”再一次看見它那眼神,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覺得它真的太可愛了,嘻嘻,它正在笑呢,笑得真開心。再看看它的衣着,白色的連衣裙上面印着兩個字——“可耐”,其實就是可愛的意思,印得可真好,阿狸的確很可愛,真是在可愛不過了,可是比小熊維尼還要可愛呀!

  就這樣,我看呀看,覺得它好像是我家的小寵物,非常喜歡我這個小主人,就坐在那裡一動不動,一直守護在我身邊。

  我愛阿狸,希望它就這樣一直陪在我身邊,每一天都坐在那裡,露出燦爛的笑容,眼睛就這樣看着我,它真是一個可愛的小玩意兒,我買對了!!

  四川成都錦江區三聖小學5·3五年級:鄭寰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小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小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