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讓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讓我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噹噹當"時針已指向十二點。我揉了揉惺松的睡眼,伸了伸懶腰。

  已經十二點了,爸爸怎麼還不回來?我急躁地拉開了窗帘。

  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灑落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寒風肆虐着;樹影在路燈下瘋狂得舞弄着。

  紛飛的大雪迷茫了我的雙眼,但攸忽間,我彷彿確實看見了一個黑影。

  是爸爸?

  我仔細觀察着那個黑影,那走路的樣子,確實很像爸爸。

  確實是爸爸!我堅定了我的想法。

  爸爸不是去朋友家了嗎?他怎麼會……?

  哦!

  忽然間,我彷彿明白了什麼。

  這兩天,爸爸的老毛病又犯了,他總是咳嗽,為此事,我也與爸爸吵過多次。後來,爸爸為了不影響我學習,每天晚上,以去朋友家做客為託詞,直到深夜才回來。我沒想到,這些夜裡,他竟是這樣度過的。爸爸本來身體就不好,再加上風雨的打擊,他怎麼受得了?想到這裡,我的眼眶裡泛起了淚波。

  我再一次向樓下望去。

  爸爸不停地跺着腳,搓着手,還不時是用手捂着臉。雪似乎更大了,無情地灑落在我的心坎上,心撕裂般得疼痛,處於溫室里的我不禁顫抖起來。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抓起爸爸的處套就往外跑,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般滑落。

  "爸爸!爸爸!"我大叫。

  爸爸看到了我,滿臉尷尬的樣子。

  他心疼地把我摟入懷中;

  "寶貝!爸爸在這裡!爸爸在這裡。外面這麼冷,你怎麼能跑出來呢?爸爸的那些朋友太熱情了,都把我灌醉了,爸爸以後一定早回來!……

  我不再聽爸爸的說話,只覺得那淚與雪融在一起。好美……好美……

您正在瀏覽: 父愛讓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