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 

  我很喜歡看書,從小到大我看過的書已經數不清了。我喜歡看書,這還得從一本著名的小說說起。 

  記得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我每個周六的下午都在光明美術學校學習繪畫,上完課後便到媽媽的住所住下,周日再回姥姥家。有一天晚上我在媽媽的書櫃里發現了一本叫《哈利-波特》的書,我和好奇便拿出它來閱讀,漸漸地我被它的故事吸引住了,津津有味地看着,它真是愛不釋手。從此他勾起了我的讀書興趣,我讀的書也越來越多了,種類也越來越豐富了,這些書裡面有《老人與海》、《海底兩萬里》等文學作品還有更為實用的《大百科全書》。在那些文學作品中有些情節顯得危機四伏,讓人為書中的人物捏一把汗;有的故事輕鬆快樂,使人愉悅。而對我幫助最大的是《大百科全書》,因為的知識面很廣也很豐富,教會了我很多東西,也讓我懂得許多道理。 

  其實,因為看書我也遇到過令人尷尬的事情,有一天我走在上學的路上,一邊走一邊捧着一本叫《唐吉訶德》的書看。本書是西班牙作家塞萬提斯的作品,主要描寫一位看騎士小說入了迷,於是他從家裡找了一套盔甲,帶着一匹馬和一個僕人,開始他的騎士之旅。路上做了很多滑稽的事情。我聚精會神的看着書,越看越入迷。走着走着,我不知不覺地走到 了路中央。一輛汽車開了過來,把我下出了一身冷汗。過後,我又若無其事的繼續看書。走着走着,只覺得撞在了什麼硬東西上,頭感到很痛,腦子裡像有一窩蜂,“嗡嗡”得直叫。我把視線移到這個“擋路者”上一看,嚇了我一跳:只見一個電線杆立在我的眼前。我向四周一看,幸好沒有人,便窘窘的走了。 

  這就是愛看書的我,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和無盡的知識。我將繼續看下去,因為書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