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畢業有感作文

畢業有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畢業有感600字

  畢業,這個詞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陌生又如此的熟悉,熟悉的是我們只剩下不到四個月,陌生,又覺得畢業對我來說也許會比想象中的痛吧,不到四個月,我們還有多長時間能與自己的閨蜜姐妹瘋笑打鬧,不到四個月,還有多少時間能被你如此的揮霍,大把的光陰在我們的嬉笑打鬧中便從指尖中溜走,不到四個月,我們有能有多少時間來證明彼此的情誼,也許四個月之後,我們會各奔東西,也許四個月後,我們會在同一片土地,卻不在同一個地方,也許我們從那以後便不再聯繫,也許四個月後,我們有幸考到同一個學校,卻不在同一個班級,我們也許會對彼此有了新的朋友而感到排斥,畢竟我們當初是那麼鐵那麼好,四個月後,我們會拿着我們三年的努力面對着考場的試卷,來賭着我們的未來,來賭着我們的明天。

  畢業,這個詞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遠在天涯,又是那麼的近在咫尺,遠是因為我們還有四個月,近是因為我們只有四個月,以前我可以說,我並不喜歡8班,甚至多次跟我爸提過要轉班,可是我爸沒有答應,這也許是一種緣分吧,三年,快過去了,我在三年中哭過,笑過,鬧過,在離別之際,心裡竟然如此的不好受,其實我也挺捨不得的,我捨不得跟我同經風雨3年對我不離不棄的閨蜜們,我捨不得在我心情不好時亂髮脾氣時不論多忙都放下手中工作的大哥,我捨不得在我能“作”能瘋的時候,把我罵醒的發小,我捨不得在班級包容着我許多過錯的班主任,我捨不得在我心情不好時一眼就能了解到我的兄弟們,我們的約定是要畢業那天不醉不歸,我沒忘,你們呢?

  初三:瘋癲自然h

回目錄

畢業有感400字

  當流年已成往事,

  當過去已成曾經,

  當記憶已成回憶,

  當年華已被踐踏,

  如今的我們還能做些什麼?

  我們還能怎樣去做?

  當朝陽化成夕陽,

  當晨霧化成繁星,

  當昨天化成明天,

  當時間已被抹殺,

  此時的我們可以懂得什麼?

  我們可以怎樣去懂得?

  當希望變成絕望,

  當笑容變成淚花,

  當憧憬變成漠然,

  當感情已被囚困,

  現在的我們應該擺脫什麼?

  我們應該怎樣去擺脫?

  當不懂說不懂漸漸演變成知道言不曉,

  當見面談朋友慢慢更替成相望道陌生,

  當初次訴衷情緩緩融化成歷多話權錢,

  我們知道,我們不再幼稚了,

  我們知道,我們不再簡單了,

  我們知道,我們不再純真了,

  當初的當初依舊,逝去的逝去依然,

  我們,長大了,

  我們,成熟了。

  --謹以此文獻給在我這漫漫求學路上共擔風雨的同學們,朋友們。


 

  福建廈門思明區雲頂學校初一:黃宗義

回目錄

畢業有感400字

畢業有感 

  子淇 

  我在快樂作文班學習了十個月了,等的就是這次結業考試。 

  我記得剛接觸作文的時候,覺得作文是一道無法攻克的難題,每當我要寫作文的時候,我都會趴在桌子上,用我的數億顆腦細胞仔細地想,可就是不會寫。每當我不會寫的時候,我總是要依賴媽媽,一篇作文至少有百分之八十是媽媽寫的百分之十是爸爸寫的,剩下的只剩題目和名字了,只有這些才是我寫的 

  可是,我的作文既然寫得這樣爛,又怎能發到書上呢?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從朋友那聽到“快樂作文”班的作文教的好,於是,我便想去試試。 

  當我走進“快樂作文”的大門,第一眼就看到了崔老師,他說:“新同學,來!”他說著給我指了一個座位,讓我坐下。 

  我在快樂作文班第一節課就知道了作文是一個由作者在紙上抒發感情而寫出來的東西,並不是作業,也不是任務。 

  之後,我在作文班學習的時間越來越長成績越來越好,作文從扣8分一直進步到扣1分,我寫作文也不用媽媽幫助了,每次都能自己寫出好文章了! 

  這次結業考試,對我來說是一次新的經歷,新的進步,要是我長大當了作家快樂作文是我的恩人,要是當不成也沒關係,這次結業考試都會永遠記在我的心裡。
回目錄

畢業有感500字

昨天,畢業典禮上,很多人泣不成聲。很早以前,我就明白這一天總要來臨,所以至始至終我都很平靜。但是,當我們和曾經的同窗好友,和熟悉的老師揮手告別,才明白,這一次是真的再見了。 

  下樓,我比平時走得更慢,因為,心中湧起淡淡的傷感。再看一眼熟悉的校園,再看一眼熟悉的操場。我從那些正在嘻戲玩耍的弟弟妹妹身上,看見了自己的過去。小時候,自己也曾在寬闊的操場上和夥伴玩耍。那時,並不懂得珍惜,總以為,自己永遠不會離開這裡。但是,現在馬上就要離開了,我只能放慢腳步,留住美好的時光,哪怕只能留住一小會兒…… 

  走上那條熟悉的小路,無論如何放慢腳步,還是漸行漸遠。想起生動的課堂,那時覺得枯燥無味,此刻卻回味無窮:想起老師的責罵,那時恨得咬牙切齒,此刻卻品出了別樣的師生情;想起課間的嘻鬧,那時總因為愛玩而被老師責罵,事後還不斷相互埋怨,現在卻好想讓時光倒流,好想再過一次那種肆無忌憚的生活。 

  走在熟悉的小路上,我想起了昔日的點點滴滴。昔日我們不屑一顧的小事,此刻卻變得如此珍貴。我想也許真的只有失去了,我們才懂得珍惜。時間飛快地從身邊溜走,不經意間,我們都長大了,我們還沒得及細細品味友情的珍貴,就要匆匆分別了。 

  現在,我們能做的只有讓昔日的一切成為心底最美的回憶,用新的姿態去迎接新的生活!
回目錄

畢業有感之我想對你說150字

  今天看到你用英文寫了那麼多心酸苦楚,或者說埋怨?沒有重視教育的環境,沒有支持讀書的父母,沒有富裕的環境讓你無憂的讀書……可是恭喜你,你熬過來了。

  滿滿的英文,我只能看懂,卻回不了一句,呵呵,知識都還給老師了!

  我想對你說,恭喜你?好像不夠,我佩服你努力與理智,羨慕你的毅力堅持,嫉妒你往後順利光明的道路。希望你能讓這裡的人看到,大學是值得讀的,想讀大學的人是值得支持鼓勵的……

查找更多畢業有感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