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在這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在這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充滿愛與追求的地方,一個充滿夢與神奇的地方,這就是我美麗的故鄉劍川。這裡的人樸實、純樸,這裡的山水神奇、美麗,這裡的事物新鮮、離奇,這裡的一切都是夢與追求的目標。

  我作為一個劍川人感到無比的自豪與欣慰,劍川有獨到的白族語,還有以江忠德和李寶妹為首的白調歌手,劍川沙溪寺登街上完好無損的文物古迹。大城市的人們來到這裡,會是他們可以忘掉自己的故鄉,把劍川當作自己新的家鄉,走的時候會戀戀不捨;本地人生活在這裡則是另一番景象,每天在這裡散散步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如果飯後時間還早,你就可以到滿賢林山去走走,有興趣的話還可以拿幾個塑料瓶到山上去提幾瓶真正的山泉水,這的山泉水清涼可口,把山泉水凍在冰箱里,自己疲勞或體育鍛煉后喝一點,是很好的。但有些劍川人覺得這裡的條件不好,就移居別處,這些人就是劍川的敗類,不懂得珍惜的人,失去了才懂得思戀。

  劍川一個神奇而又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夢在這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