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歷史,定格在這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定格在這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歷史,定格在這裡 

  ——看《仙劍奇俠傳三》有感 

  親情,友情,愛情,在《仙劍三》的故事中顯得多麼偉大,讓我在假期中不自覺愛上。 

  跳爐鑄劍的親情 

  莫問生前,但惜因緣,魂無歸處未情牽。一千年前,你是可愛的姜國公主,本應一直快樂下去,可姜國不幸戰敗,最親的哥哥離去。若哥哥迎戰是配上魔劍就好了,可是魔劍需要自己犧牲。如今哥哥已不在了,你依然縱身一躍,從此在劍中沉睡千年。千年後,你再度蘇醒,只因感覺到今世的哥哥就在身旁,回想千年等待,願作一隻不死鬼,也要再見哥哥一面,你實現了!但路長夢短無尋處,總是情愁滋味。好景不長,邪劍仙來臨,需鑄劍打敗他。你明白自己必須離開剛重逢的皇兄,你笑着跳入火爐離去,只聽見哥哥景天的一聲驚叫:“龍葵!” 

  歷史,定格在龍葵跳火爐,鑄魔劍,救蒼生,為兄犧牲的親情上。 

  割肉換食的友情 

  你們從小雖異父所生,卻稱兄道弟,友誼地久天長。同風雨數十年。茂山,你處處為景天着想:吃雞肉,他吃腿你啃屁股,縱使對你百般不公,你依然為他百依百順,毫無怨言。你們把對方看做親人。當邪劍仙收走世間食物,為了減少為救世主的景天壓力。你懇求他手下獲取食物。他同意了,但是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前提要用自己的一斤肉換取十斤糧食。日復一日,你不斷割肉換食,欺騙景天食物還有很多,來自美麗的後山!直到你支撐不住時,景天發現你身上全為稻草支撐,一點肉都沒了。你卻笑着說:“老大,快打敗邪劍仙,我在長安等你!”說罷便悄悄與世長辭。 

  歷史,定格在茂山為兄弟而犧牲的友情之上! 

  驚世三戀的愛情 

  宣花寂寞紅,亭亭發幾叢。身為女媧後人,卻被一“情”字所困,正當你處花季時期,你遇見了他——顧留芳,愛上了他。可他正好為修道之人。為此,他們逃離“道”,跳懸崖。但你女媧後人怎會如此容易死去,於是你苦熬一百年,遇見今生的林業平,但總掙脫不開“道”的枷鎖,導致再度失去一個愛人。你沒有放棄,又等百年,這次你與徐長卿愛的轟烈,但卻為了他的未來發展,你強忍自己的自私放手三百年愛情。離別時,長卿對紫萱流淚說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時間空間,死生相隨,如此,如斯.”這是伴隨他們三世的名言,你為此感動,卻不願在他面前表露情緒,便加速離開。最後他成了掌門,你卻孤獨終老。 

  歷史,定格在紫萱放手三百年的愛情氣魄之上! 

  《仙劍三》,給了我在暑假中的另一種溫暖!

您正在瀏覽: 歷史,定格在這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定格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