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那我說我的媽媽就是水神,為什麼呢?下面有兩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我小時候,生病了,媽媽又是給我倒水,又是給我吃藥,非常忙。吃完葯后,媽媽問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孩子,你好點了嗎?”我心裡很感動。到了下午,我的病越來越厲害了,媽媽冒着鵝毛大雪背着我去醫院,走着走着,媽媽一不小心滑倒了,用手捂着她的膝蓋,我拿開媽媽的手一看——她的膝蓋上全是血,但媽媽不顧自己的傷,站起來繼續背着我走,我當時淚流滿面,到了醫院,我的病快好了,而媽媽卻暈倒了。

  媽媽不但關心我的生活,還關心我的學習。放寒假時,我在作業中看到一道非常難的題,無論怎麼做也做不對。過了好長時間,媽媽下班回來了,我問媽媽這道題怎麼做,媽媽研究了半天,也沒研究出來。晚上一點鐘,我睡著了,而媽媽還在查資料,我醒來,看見媽媽屋裡的燈還在亮着,就從門縫裡悄悄的看了一下,剛開始我還以為媽媽在玩電腦,後來,我仔細一看,原來媽媽在給我查資料,我很愧疚,因為我誤會了媽媽。

  的確,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正如人們說的那樣:母愛是一根棒棒糖,讓你在甜蜜中感受到快快樂;母愛是一本厚厚的書,讓你懂得許許多多的人生道理。母愛是一把鑰匙,在你遇到困難時幫助你解決。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