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能使我們走向遠方,讀書,能使我們靠近夢想,讀書,能讓我們看到全新的世界。

  讀一本好書,就等於添加了一種知識的能量,當這種能量已經加滿的時候那就是讓我們起跑的時候那就是讓我們出發的時候,那就是讓我們衝刺終點的時候。

  讀一本好書,說起來容易,但真正感受到書的心靈的人並不多,其實我們只要儲存自己的耐力,留住自己的體力,保存自己的視力,就可以輕而易舉的讀一本好書。

  讀一本好書對我來說是最甜蜜的部分,讀一本好書對我來說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讀一本好書對我來說是最快樂的事。一本好書帶給我的是快樂是伴隨着我成長的快樂,是讓你們永遠無法體會的快樂。

  讓我們一起讀一本好書去用心看到書中的世界,讓我們一起讀一本好書去聆聽書的召喚,讓我們一起讀一本好書去用書來裝飾我們的世界,讓我們一起讀一本好書用書伴隨我們的成長!

 河北邯鄲武安市邑城中心小學五年級:382778350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