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看書,它就像我的朋友時時刻刻在我身邊。

  以前,我並不愛書,就算我被強制看書,那股野心勁也會讓我心不在焉,東瞧瞧,西看看。我喜歡看書是在一個暑假,我和爸爸因為一件小事吵了起來,最後我無言以對。爸爸說,你沒話說了吧。你不愛看書,知識不夠,跟我講這些大道理怎能贏我?說完,爸爸就走了。我很委屈,一心決定我要愛看書,多讀書。於是,我拿着本用來買零食的錢跑到書店買了兩本書,認認真真地看了一遍。從此,我愛上了讀書,書也自然成了我的好朋友,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隨着我讀書數量的增多,我的知識也積累的越來越多,我不再象爸爸以前說我無理取鬧那樣,我會用我積累的知識表達我的想法。

  好書,伴我成長!我覺得書是知識的樂園,你在讀書過程中會不知不覺增加知識。書也是一個好夥伴,在我寂寞難過時,只要有一本書,我就可以靜下心來把一切事情忘掉,沉浸在書中那豐富有趣的內容當中。它可以在難過時來“安慰”我,可以在我過於興奮時“控制”我。它無處不在,.我床頭柜上擺滿了書,茶几上放着書,我不能離開它。書並不是萬能的,但沒有它是萬萬不能的。它可以在我無助時給予我幫助,可以在我彷徨時為我指明正確的道路,可以……。

  書,我一輩子伴侶,我一輩子的朋友。有時侯,我會一天呆在書店裡看書,那種感覺太爽了,你會覺得,你朋友在你身邊的每一個角落。

  書,我永遠的朋友,我永遠的伴侶。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