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道路上缺少不了父親的愛、母親的愛、朋友的愛,而可以一直陪伴我們經歷人生上挫折的,只有母親的愛,對我來說母親的愛是神聖的,偉大的,母愛是我們的指明燈,為我們照明道路,母愛是我們的保護傘,在我們人生中一直保護我們,母愛是我們的後盾,讓我們勇敢的面對挫折。

  在我們還沒睡醒時,她已經開始做早飯了。當我們睜開雙眼時,她已經在我們眼前,我的一次生病讓她驚慌失措,而讓我感到愧疚自責,那天晚上突如其來的發燒使她很但心,當時我的臉很燙,媽媽輕輕撫摸我的額頭感覺很燙就立刻帶我去診所打針,而在寒冷的冬天她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外衣就馬上帶我去看醫生,當她跑到診所時,她氣喘吁吁地把我抱到病床上,然後去詢問醫生說:“我孩子發燒了,你看一下她怎麼樣了。”醫生缺說:“您還需要等一下,我這裡也還有病人。”說完醫生轉身就走媽媽臉上露出一副擔心的表情看着我。她盼望着,盼望着醫生終於走到了病床旁邊為我打針,過了一會我慢慢爭開雙眼發現自己不在診所,而在家裡,還模模糊糊的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她手忙腳亂的給我做早飯,在她的背影上我感覺到她已經疲憊不堪,我的臉上慢慢地流幾滴眼淚,這些眼淚代表我對她深深的愛。她就是我一直深愛的母親。

  母愛是你生病時一個熟悉的背影。母愛是你生病時一個溫暖的陪伴。母愛是你生病時一聲脆弱的呼喊。她們一直陪伴我們成長,她們為我們做了十幾年的早飯,給予為們十幾年的呵護陪伴了我們十幾年的辛苦都在默默讓我們感到母愛的“光芒”。這種“光芒”是最溫暖的光芒,是用心才能感受到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