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訓使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訓使我成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路上,有喜、怒、哀、樂,當我們嘗盡這些酸甜苦辣是否就會長大呢?我也不知道,總之,有一個教訓是我成長。

  幸好世上沒有後悔葯,不然,教訓根本就沒有意義!

  “叮鈴鈴!!!”電話鈴響了,“啊啊啊啊!煩死了!又響了!”我不耐煩的跑去接電話,但語氣還是“柔和”的【平淡】“喂?你好,這裡金辛婕”我這邊說完,那邊就回“金辛婕嗎!?我社區居委會的我們想讓你做件事......”總是他後面噼里啪啦的說了一大段,但我只記得,那個作品主題是《我們的幸福生活》,名字自創,6月6日要上交!我心想:雖然我答應了,但是晚點做也行吧!我原來就是這麼決定的,可是一旁的奶奶說:“小辛啊!既然你答應了他們,就要做得最好,別給自己丟臉!”我臉上露出了不耐煩的表情:“知道了知道。”

  也許是一直保持着原來的心態,把大人的話左耳進,右耳出,所以大人的話毫無作用。而我,我也一直拖拖啊拖,犯起了老毛病,不想做了!

  家長見我這老毛病要犯了,便又開始嘮叨了:“小辛啊!既然你答應了他們,就要做得最好,別給自己丟臉!聽到了沒?!”我一下子怒氣湧上心頭,大聲嚷道:“那又咋樣?!我在這裡做的再這麼好,也不能讓同學們羨慕,給同學們炫耀!我在這裡做的再這麼好,也不會有都少人知道的!”“那你當初答應他們幹什麼?!玩別人嗎?”“那又怎麼樣!!”

  我心想:嗚嗚....怎麼這樣?!...我當場被氣哭了,立馬跑回房間。

  但是,我哭完之後,還是跟原來一樣,完全不想做的樣子。當然,截稿的日子也到了,居委會也打來了電話,我也傻乎乎的跑去接了電話:“喂?你好,這裡金辛婕!”“金辛婕,那幅畫...”我心想:完了!?沒畫!我在電話旁遲疑好一會兒,當我回過神時,只對電話里說了一句:“對不起,我要考試了,所以...沒畫!”說完這句后,我立馬掛掉了電話,因為我已經覺得我好厚顏無恥!!

  那件事發生后,儘管有些人不知道,但是這件事使得我卻少了一份誠信,使得我在許多地方都抬不起頭,我有點討厭自己了!

  這個教訓,真是使得我記憶猶新!但是,怎樣也挽回不了呢....

您正在瀏覽: 教訓使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訓使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