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你們可能不熟悉我,可是,看了我這段自我介紹你們就可能充分了解我了吧?

  我叫車文婧,今年十三歲,是泰來縣第四中學小學部五年級的一名學生。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爸爸媽媽的性格都屬於外向,我可能受爸爸媽媽的影響,比較活潑、開朗、善於交朋友,所以,我的社交能力非常強、而且非常有組織能力。但我有一個小小的缺點,那就是遇到一點點小挫折就會哭泣,媽媽曾對我說過:“你現在還小,遇到點挫折就哭泣,你以後的路還長這呢,如果遇到挫折要振作起來。”我愛好廣泛:唱歌、跳舞、看書等等。

  我這個小腦袋瓜裡面,整天想着奇奇怪怪又不可能發生的事。月球能不能向地球一樣呢?猩猩可以變成人,人又可不可以變成猩猩呢?為什麼人類可以說話呢?為什麼動物不可以說話呢……

  我就是我,一個性格古怪的小女孩,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我很願意哦。

  泰來縣第四中學小學部五年級:車文婧

  黑龍江齊齊哈爾泰來縣第四小學五年級:車文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