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個小女孩,矮矮的,今年讀讀五年級,成績一般般,但她卻十分活潑,也十分好學。她為了自己的愛好可以不顧一切,為了遵守諾言、珍惜友情可以冒着暴風雨去履行諾言。 

  一天,小女孩的弟弟給她帶回一本名叫《地震逃生記》的課外書給她看,因為當時快期末,作業出奇得多,弄得她不知所措,不知先寫作業還是先看課外書好。最後,她選擇了看課外書,作業十點多才昨晚。第二天早晨又像往常六點多起床,使她第二天上學無精打采,可她卻一點兒也沒後悔。 

  一次,小女孩約了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晚上去玩。誰知,那天晚上下了一場暴風雨,可小女孩卻遵守諾言、珍惜友情,拿着傘去找朋友,為的是跟她說上一句:“今晚下暴風雨,我們別去玩了。”而導致這個小女孩穿着滲透了水的運動鞋足足兩個小時。但小女孩沒有半句怨言,因為她遵守了承諾而沒有失信於她人,並為此而高興不已。 

  這個小女孩是誰?她就是我了。 

  這就是我!一個為了自己的愛好可以不顧一切,一個為了履行諾言而穿着滲透了水的運動鞋足足兩個小時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