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說我象爸爸,有的人說我象媽媽,我到底象誰呢?

  我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我。在家時,我的歡聲笑語充滿我溫馨的家;在校時,我的歡聲笑語瀰漫我可愛的校園……爸爸媽媽說我是快樂的使者,老師同學說我是歡樂的化身,而我認為,我就是我,活潑開朗的我。

  我就是我,一個充滿幻想的我。我總是憧憬着童話般的生活。想象中,我的小屋瀰漫著童話的氣息,下着甜甜的雨,吹着甜甜的風……我的小屋垂掛着棒棒糖,飄着肥皂泡泡,讓我有一種脫離顯示的感覺,但我更能接受現實,面對現實。我就是我,充滿幻想的我。

  我喜歡攀岩,我喜歡蹦極,我喜歡衝浪,我喜歡挑戰。我喜歡在冬天吃冰激凌,我喜歡在夏天是麻辣燙……我喜歡穿着短袖進冰場,我喜歡穿着棉衣烤暖爐……我就是我,喜歡挑戰的我……

  藍,是天的顏色,我不會象海那樣抄襲天的藍;紅,是火的象徵,我不會像朝霞那樣模擬火的紅……

  我就是我,獨特的我。

  中心小學五年級:勝睿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