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當有書時我會忘乎所以。記得有一次我為了看書,差點忘了吃飯! 

  一次,我從弟弟手裡借了一本《名人的故事》回家以後,我就津津有味的讀起來!一會該吃飯了,媽媽叫我說:“星星,吃飯了!”因為看的太入神了,我以為媽媽說幾點了,便隨口說了一句:“牆上有鍾你自己看嗎!”媽媽哭笑不得。過來揪我的耳朵說:“我是說吃飯了,快!”聽了我才依依不捨的放下書,去吃飯了。 

  雖說我很開朗,但是我也有傷心的時候,那就是考試沒考好,不過我有調節的方法,那就是到了晚上,坐在欄杆上仰望天上的星星,一顆一顆的數,直到數不清了,我才停下來。那時我的傷心和煩惱都會煙消雲散!不信你也試試,一定管用!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也是有缺點的。比如說我的一大嗜好——看電視。我可喜歡看電視了,不管是電視劇還是廣告,只要一開電視我的眼睛就不會離開屏幕,那些廣告詞更是背的滾瓜爛熟。父母親常常感嘆到:“唉,你要是把這工夫都用在學習上,準的第一!”我知道這不好,可就是改不過來。不過我相信上中學的我,一定會調節好的!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的女孩,你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