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叫楊鑫,今年已經度過了十二個年頭了。我長着一頭烏黑的齊耳短髮,圓圓的臉龐上掛着兩顆“黑葡萄”,閃爍着調皮的光。一對耳朵矗立在我的腦袋兩邊,向高挺的鼻樑看齊。我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我這個人呀!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提起粗心這個壞毛病,我可真後悔!四年級的一次數學期中考試,題目很簡單,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做完了。我馬馬虎虎地檢查了一次后,便滿以為自己肯定能考到一百分。可是天公不作美,卷子發下來一看,我由於粗心,錯了兩道題,只得了九十八分。看着別的同學高高興興地捧着一百分的卷子回家,我十分懊悔,暗暗下定決心:我今後一定要改掉粗心這個壞毛病。

  雖然我很粗心,但我也有不少的優點,比如愛動腦筋啦,聰明伶俐啦。這不,我每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呢。

  瞧!這就是我。

  石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楊鑫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