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鴻雁外語四年級  梁賾齊

我是一個10歲的女孩。在父母眼裡,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小不點,但我總認為自己已經懂事了。

我喜歡幻想。你看,我沒見過長江,卻幻想站在江畔,領略大江滔滔東去的雄姿;我沒見過泰山,卻幻想站在泰山之巔,陶醉在日出的佳景中;我沒去過森林,卻幻想在茫茫林海中穿行,盡情擁抱綠色的生命。

我喜歡漂亮。自己有一頭長長的秀髮,總愛變換花樣的梳理,今天一個馬尾辮,明天一個小抓髻,再穿上媽媽給我買的美麗衣裳,配以雖不大卻富有神採的雙眸,一張伶牙俐齒的小嘴巴,活脫脫一個小美人。

我喜歡助人,那是一種快樂。有一次考試,我發現前桌的劉芳在嘆氣。我拍拍她的肩膀問:“怎麼了?”她指了指鋼筆,我明白了,把鋼筆遞了過去,她沖我笑了。考完以後,她感激地說:“多虧你了,我要給你記一大功。”我開玩笑說:“何必客氣呢,酸溜溜的。”說完我們都開心地笑了。

對了,我還有個最大的弱點,那就是做什麼都五分鐘熱度。讀了本故事書,便想當文學家,聽了幾首歌,就想當歌唱家,……記得三年級時,我又迷上了書法,每天早起晚睡地練字,可沒堅持半個月就又改行了。媽媽說我沒長性,真的呀!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評價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