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郭歌,今年10歲,在和平小學上學,今年上小學三年級,身高1米5,體重57公斤。我長着一張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長發,小小的鼻子,不大不小的嘴巴。

  我的性格開朗,活潑好動,不過就是脾氣急。我的愛好有很多,如:唱歌、繪畫、寫作。我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什麼事我都特別負責,就拿上一次說吧:自從我們學校新建了廁所,教學樓的每個樓層都有兩個廁所,一個男廁所、一個女廁所,不過,打掃廁所,是必不可少的,我們三、四、五年級負責打掃廁所,三年級打掃一樓,四年級打掃二樓,五年級打掃三樓。老師一提出來這個事,我二話沒說,立馬就把手舉起來了,老師就讓我當打掃女廁所的組長,因為,我們是三年級整個級部輪着乾的,每個班干一星期,我選了幾個人幫着干,頭一個星期還挺好,等到再輪到我們的時候,她們卻一個也不幹了,或者,我讓她們去干,她們就會用各種借口,想辦法來逃避打掃廁所。我不願意給老師這件事,我想:這個乾女廁所的任務是我接下來的,我就要對這件事負責,就算只剩我一個人干,我也堅持到底。從那時起,就成了我一個人承擔起打掃廁所任務。每天早晨,我到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打掃廁所,下課之後,短短的幾分鐘,我也趕緊去看看廁所里有沒有需要收拾的地方,下午放學之後,我倒掉所有的紙簍,擦水池沖廁所,擦地,最後,再擦所有的門。雖然每天都是滿頭大汗,望着乾乾淨淨的廁所,我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我的勞動,換來了大家的方便,舒適。

  這就是我,一個脾氣急,有責任心的我,我今後一定好好的學習,天天向上,爭取最好的成績,成為一個更好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