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壽光市卧鋪小學 五年級一班 李玉芝

  今年我十三歲,高高的個子,頭髮有點長,臉有一點點像瓜子似的,因為我的頭髮能蓋住一邊,左邊一簇,右邊一簇。所以看起來有點像瓜子臉。

  我的個子很高,媽媽說我光長大個子,每一次排隊的時候我老是在最後面,和比我矮的同學們在一起,我覺的好彆扭啊!

  在學習上,我學習的勁頭不是很大,有時候上課很認真,也有時候心不在焉的。那天,放學回來,老師布置了家庭作業,我忘記了,我剛剛躺在床上,我突然想起了還有作業沒做呢,我連忙爬起來找出課本,作業本、筆,就正式忙着寫了。我一直寫到了晚上十一點。直到把作業做完為止。

  但是嘛,我卻是個熱心腸的人,我很喜歡做好事誰有了為難的事,我總是儘力幫忙的。 當然,我的缺點也很多,最大的缺點是粗心,考試常常因此出點毛病就拿不到滿分。一次,因為我多寫了一個“ 0” 使得商比被除數還大,鬧個大笑話。

  這就是我,你喜歡嗎? 

  指導教師:孟麗芳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