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執着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因為我們的車子還在洗,所以我們只能打出租車一菜市場,結果我們一打就打了一個小時,但是卻還是沒有打到車子,媽媽站的腰酸背痛,有氣無力的對我說:我們還是回去吧。我聽了,斬釘截鐵的對媽媽說:不,只有沒打到出租車,我是不可能走的,我就不信了,今天的運氣會那麼霉,既然連一個出租車都打不到。媽媽聽了說:我真是服了你了,好吧,等就等吧。我們等啊,等,最後終於把出租車給打到了,我開心的上了車。這就是我,一個執着的我!

  花的木乃伊,感情庫里永遠沒有熱情,像只可悲的提線木偶,只會在深夜哭泣。花的木乃伊,永遠近不了天堂的門,因為,花的木乃伊,沒有心。”“哎呀,媽呀!寫得這麼好!我簡直就是現代的李白!”這就是我,一個自負才情的我!

  我是一個不會為了追求那虛假的“完美”而刻意去磨平稜角,我就是我,站着能頂一片天,躺下能佔一方土,我要對我的身影大聲吶喊:“我是一道風景!”而且,這邊風景獨好。這就是我,一個自信的我

  四川成都新都區三原外國語學校四年級:金慧琳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