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六月的天,小孩的臉,說變就變。而我的性格就和這六月的天一樣,難以捉摸……

  都說父母是最了解自己孩子的人,可我父母卻為他女兒多變的性格而苦惱不已,為什麼這麼說呢?哈哈!因為我是多重性格—動與靜!

  動

  “哎呦,你看你家姑娘,長得多文靜啊!”一進門,客人們就不住的誇讚起來。嘖嘖,您可別被我的外表給騙住了,從小到大,我可都是個名符其實的假小子!

  聽媽媽說,我出生的時候,我的哭聲響遍了整個病房,全病房的人都為我喝彩!我爸爸抱着我說?“呵呵,哭的這麼凶哦,長大肯定是個闖禍的料!”嘿,你還別說,我是真沒給我爸丟臉,從小到大,這大大小小的禍闖了不下百餘回啊,還好我有一個疼我的老爸!

  記得有一次過年放鞭炮,其他的小女孩聽着那鞭炮聲早就嚇得鑽被窩裡不出來了,而我卻拿着大大小小的炮走到空地上,放起炮來。突然,我的眼前一亮,哈哈,隔壁的王奶奶的小孫女真在那兒蹲着玩呢。我躡手躡腳的走過去,把一個炮放到小孩的中間,只聽“轟”的一聲,炮響起來了。那幾個孩子先愣了一會,可後來等反應過來,卻全都“哇哇”的哭了起來,這下子我可慌了。正想偷偷溜走,可一回頭,卻跟我的媽媽裝了個滿懷,媽媽二話不說,抬起手就朝我的小屁股打了起來……還好爸爸及時趕到啊!不過,媽媽還是拎着我去挨家挨戶得給人家道歉,哎~

  靜

  我喜歡獨自一人看書。進入書的世界,與母狼紫嵐一起品嘗生活的酸甜苦辣,與諸葛亮一起出謀劃策,與小科比一起為夢想而奮鬥……

  我喜歡獨自一人聽音樂,他是一個十分玲瓏剔透的世界。潔白無瑕,沒有一點雜質。獨自一人享受着春風拂面的感覺,雖然時間不夠充足,但這又怎能阻擋我前進的腳步?

  活潑開朗還有些小馬虎的我就是如此了!一個好動的我,一個愛靜的我。合二為一,就是一個完整的,真實的我。這樣的我,你喜歡嗎?

  鄭州市新鄭龍湖一中初一:王慧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