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也許你也是天使(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你也是天使(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出事的消息很快就傳遍了整個級,同學們都為這個天使遇難的消息感到悲痛,此時的菁還在昏迷中,她的父母寸步不離的守着她,眼睛哭的像兩個大核桃。中考已經考完,同學們都有了充裕的時間,來看望菁的同學絡繹不絕,月的

  心裡再也沒有了對菁的敵意和妒恨,轉化為了無限的悔恨與悲痛。月一邊安慰着菁的父母,一邊希望菁可以醒來。

  這天,菁終於醒來了。她抬頭第一眼看到了月,月看到菁已經醒過來了,悄悄的準備離開病房,而這時,菁使出她很大的但是很虛弱的聲音喊了一聲:“月,不要走。我有話對你說,月的來到病床前,淚水一下子就涌了下來,“不要哭。”菁抬起她的手給月擦眼淚,“我知道,自從我轉來這個班以後,就使你黯然失色了。對此,我也是無可奈何。我多次想要找你談,可是你卻是那麼的清高。今天,你終於願意成為我的朋友了。我就把一直想對你說的話說出來吧!”“你說吧!”月強壓住悲痛說,“好。”菁憔悴的臉上露出一絲微笑“我要對你說:不要怕面對你的敵人,不管是生活中還是學習上,勇敢去面對事實,或許,你也是天使……”“菁!菁!振作一點!快去叫醫生!”……

您正在瀏覽: 也許你也是天使(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你也是天使(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