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飛走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飛走了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瀰漫著黑色,夜在不知不覺就降臨了。她靜靜的坐在窗內,靜靜地凝望窗外的一切,那一片漆黑籠罩了她的心,他的身影再也沒有出現過,她的世界的燈再也沒有亮過。 

  點了香薰,滿屋玫瑰的芬香,飄散開來,沁人心脾,卻灑落了滿地傷情。抑制不住的落寞多了幾分恐慌,迷離的眼迷茫的心情,幾多憂傷幾多愁。 

  曾經的承諾似乎都已無法實現,可是心中為何還是難以接受現實。雖然不再哭,但心中卻痛了,雖然不再流淚,但心早已被淋濕。曾經的點點滴滴浮現腦海,卻只是一股記憶的風掃過有點荒涼的心。 

  一直以為二十歲后的人生不再孤單,一直沒想過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以後的人生,一直以為遇上他那一刻她的生命就會遠離黑色,一直以為他將是牽着她手邁向未來的那個人。然而一切都定格在那個時間,那個空間,他什麼也沒留下,卻去了天國,那裡沒有階梯,她再也見不到他了。 

  當電視里出現他英勇的身影,與歹徒頑強搏鬥的英姿,她眼裡閃着淚花,他一直都那麼優秀,他是她心裡的驕傲。然而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歹徒手裡的槍穿過了他的心臟,染紅了白色的襯衫,他倒在地上的那一剎那,她也暈了過去。 

  還沒來得及見上他最後一面,他已經遠離了她,他的聲音再也沒在耳邊回蕩,他的身影再也沒再眼前出現過。沒有遇見他之前,她的生活是那麼枯燥乏味,從小就被遺棄的她,性格有點孤僻,很難與人相處。 

  二十歲遇到他,演繹着王子與灰姑娘的童話故事,人生從灰色變成了五彩繽紛。二十三歲他們牽手走進幸福的殿堂,編織他們的美好婚姻,籌劃他們的多姿未來。二十五歲她的身邊卻不再有他,他們編織的美夢碎了滿地,淚水流了一遍又一遍,再也沒有他的手為她拭去。 

  他說過不讓她再受傷的,可是還是痛得無法呼吸。他說過不讓她再哭泣的,可是淚還是忍不住的流。他說過有他在,她的生活每天都會上演精彩的故事,可是他卻走了,帶走了她的快樂,帶走了她的幸福。 

  或許她很自私,她不要他當英雄,他只要一個能陪在她身邊的他。或許這個要求很簡單,但對於身為警察的他卻是很奢侈,現在就更不可能實現了。 

  沒有他的日子裡,心裡的落寞難以言說;沒有他的日子裡,心裡悲痛難以言喻;沒有他的日子裡,生活失去了樂趣;沒有他的日子裡,依然在惆悵中等待。然而所有的等待都是一場空,所有的希望都會破滅,明知那一切都不可以重演,為何還是不願意放棄,還是不願意回到現實中來。 

  涼風襲來,已是深秋,深秋的夜晚總是有點冷的,他的離去已經半年了。她一直沉浸於傷痛中無法自拔,多了幾分憔悴,多了幾許憂傷。移步到後花園中,桂花飄香,曾經的場面又映入眼帘。早幾年的中秋都是在有他的陪伴下,在這後花園聞着桂花香賞月,共舞了一曲又一曲,卻不知疲乏,那樣的生活卻已不復有。 

  雨洋洋洒洒的飄落下來,桂花落了滿地,說好不流淚的,還是忍不住滑過了臉龐,混合著雨水,一起滴落,沒入泥土。所有他給的承諾都在他離去的那一刻帶走了,並不是他不願意去實現,而是他已經沒有實現的能力了。她應該為他感到驕傲的,他那麼英勇無畏艱險,為了挽救別人的生命,縱然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也不惜。 

  過去的已逝去,沉淪只會讓自己更沉痛,守護天使飛走了,以後的路還是要繼續的,縱然色彩早已變了模樣,但是未來還是會有彩虹的。收起傷感的心,換上平常心,把那逝去的一切埋藏在心底。 

  夜吞噬了大地,滿屋的玫瑰芳香依然在飄散,沉思過後,沒有霓虹燈的夜晚,她的心燈開始點燃。

您正在瀏覽: 天使飛走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飛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