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走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優秀作文

  我已經13歲了,童年生活已經被時間老人譜寫成了回憶錄 。只能留得自己細細品味了。

  小時候多有意思啊,正如棒棒糖一樣,甜甜的黏黏的,五彩繽紛。姐姐叫我跟屁蟲,姥姥叫我小祖宗,爸爸媽媽叫我淘氣包······

  我是一個淘氣的小女孩,男孩子的遊戲對我有着極大的吸引力,鞭炮也不例外(不包括網游)。

  有一次,我拽着姥爺給我買鞭炮,姥爺答應了,可把我給樂壞了。

  買完之後,我拿回家到院子里玩了,沒過多久我就把這些玩具鞭炮放完了,不過癮,我悶悶不樂的回到了家中,忽然眼前一亮,那是什麼?原來是那種一掛一掛的鞭炮。

  哈哈 ,有的玩嘍。

  我拿着未燃盡的香,把沒掛對點了一個小洞,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噼里啪啦,所有的香都燃了,嚇得我像腳底下摸油似的,什麼也沒想就跑了出去·······

  幸好我的父母看慣了淘氣的我,不然的話我的PP就開花嘍。

  這件事已經過去6年了,我仍記得,時間老人把我的故事寫成了回憶錄,留得!我細細品味啦!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