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自由自在地飄。當我飄過一片農田時,我會看到許許多多的農民伯伯在種糧食,這時的我雖然不能去幫助他們種糧食,但是我可以化作雨水去灌溉莊稼,讓莊稼長得更好。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自由自在地飄。當我飄過一個村莊時,我會看到火紅的太陽正在暴晒着那裡,大地乾裂,小草都低着頭,大樹的樹技上都已沒了綠葉。這時的我會再一次化作雨水,把它奉獻給這裡,讓這裡的明年變得生機勃勃。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自由自在地飄。當我飄過那片我曾經灌溉過的農田,我會看到一片豐收的景象:豐收的果實使農民伯伯的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自由自在地飄。這時我會化作雪落下來,落到那片農田上,讓明年的莊稼長得更好,更加旺盛。

小朋友,如果您想認識我的話,那麼就請你抬起頭,仰望天空,你就會發現有一朵自由自在的雲,那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