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到雨天,我就會想起我那親愛的姥姥,想起來令我難望的那麼一件事……

  那天是個星期六,我去補習班上課,不知是誰招惹了老天爺,窗外的天空漸漸陰暗了,不一會兒就下起了毛毛細雨。等到放學的時候,毛毛細雨就變成了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隨之變的陰暗起來了,我心想:“我既沒有帶傘,有沒有帶錢,還沒有和家長說來接我,這可怎麼辦呢?”我焦急的在教室走來走去。

  我看見同學們一個個打着傘走出教室的門,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羨慕。就在這時,一聲親切和藹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益煊”,我回頭一看,“姥姥!”我開心地叫了起來,並向姥姥沖了過去。這才發現姥姥只撐了一把傘,這一把小小的雨傘根本擋不住成串的雨滴。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姥姥把雨傘悄悄地移到了我這邊,姥姥的肩膀上都是雨水。於是我悄悄地把傘移到了姥姥那邊,姥姥是個聰明人,一下就明白了。她把傘又向我這邊移了移,溫柔地說:“我知道你心疼姥姥,姥姥淋點雨沒事的,你可不能淋雨,會感冒的,知不知道!”

  回到家,姥姥的肩膀上都是水,媽媽拿來毛巾着急地問:“這是怎麼了?”姥姥趕緊說:“沒事,我這麼大的人還怕這麼一點小雨嗎?”姥姥說完就馬上去換衣服,頓時我的眼淚奪眶而出了。

  這件事令我終身難忘,也讓我知道了姥姥是多麼愛我,還這麼好的照顧我,我為有這樣的姥姥自豪,驕傲!

  五年級:郝益軒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