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邂逅感動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邂逅感動的瞬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不斷邂逅着各種各樣的人,有的人可能匆匆走出你的視線,有的人卻深深地留駐在你的心間,也許是充滿歡聲笑語的瞬間,也許是夜深人靜的晚上,哪些令你感動的人就會出現在你的腦海,讓你難以忘懷…… 

  那是我七歲的一個下午,吃過晚飯,我和媽媽去公園散步,我把喝完飲料的空瓶隨手扔到了地上,一向對我要求嚴格的媽媽臉色頓時變得嚴肅起來,厲聲喝道:“快把瓶子撿起來!”不懂事的我雙手一叉腰,想:不就是一個破瓶子嗎?又沒有佔多大地方。媽媽見我不撿便開始生氣地訓斥我,那隻空瓶子默默的躺在那裡,等待着有人把他撿起來。我不耐煩的把手指向一邊,原來是兩個年輕人在邊聊天邊把瓜子殼吐到地上到處都是。媽媽被我的不懂事給激怒了,正準備伸手打我,一位穿着樸素的老爺爺朝我們走來,彎下年邁的腰拾起了那個躺在地上無人問津的空瓶子。這下,我的話匣子被打開了,對媽媽說:“看到!空瓶子留在這裡,老爺爺撿起來還可以賣錢呢!”媽媽不說話,默默的注視着老爺爺遠去的身影。突然,她的眼睛里閃過一道亮光,我不解其義的順着媽媽的目光望過去,只見老爺爺再次彎下年邁的腰,困難而又十分小心翼翼的將瓶子扔進了垃圾箱,看到這裡,我的臉不由自主的紅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老爺爺的高大的背影將永遠留駐在我的心間。無意間的邂逅了感動,這些許的感動的瞬間將伴我永遠。 

指導教師:朱術春

您正在瀏覽: 邂逅感動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邂逅感動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