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身邊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身邊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老師個個都很優秀,尤其是我們的班主任吳老師更為突出。 

  吳老師長得可好看了:黑寶石般的兩眼炯炯有神,彎彎的眉毛,高挺的鼻子,你要是站在遠處看,她就像天邊的一抹彩霞,田野里的一株鮮花——只可惜這株鮮花有一點點胖,沒關係,“淡妝濃抹總相宜”。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是她的聲音:聲音那麼甜美,那麼動聽,那麼有韻味,就好像百靈鳥在歌唱。有一回她上語文課,講到動情之處,竟然唱起歌來:“河山只在我夢裡,祖國已多年未親近……”我們給老師打着拍子,老師的歌聲更加動聽了。唱完之後,老師還自信地說:“要不是我今天喉嚨有點問題,我肯定會唱得更好!”這麼自信的老師,我們怎能不喜歡? 

  吳老師不僅自信,還特別風趣。有一次,她上的是下午的課,由於同學們大多數沒有午睡的習慣,下午中是提不起精神。她看到我們這樣無精打采,便講了個笑話,“有三個人在一起比誰的勢力大。第一個人說:“我到一家飯店吃飯,那老闆給我打了八折。”第二個人說:“我到一家飯店吃飯,那老闆給我打了個五折。”第三個人說:“我去一家飯店吃飯,那老闆給我打了個骨折,因為我沒交錢。”聽完這個笑話,大家都開懷大笑。這下,同學們又有精神了,上課更認真了。這麼幽默的老師,我們怎能不喜歡? 

  還有一次,我們在做《叢書》的練習,因為題目非常難,同學們個個絞盡腦汁地想,十分鐘的時間,對我們來說是那麼地短暫。時間就快到了,而我們卻只做了三分之二。吳老師看時間快到了,便像小孩子似的說:“快快快,不要像個老太太!”我們都笑了。這麼可愛的老師,我們怎能不喜歡? 

  瞧,我們的班主任就是這麼自信,這麼幽默,這麼可愛。我在網絡上看到過這樣一句話:老師就像園丁,而我們是小草,園丁用汗水哺育着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是呀,老師就像蠟燭,照亮了我們,卻燃燒了自己。我們的老師是多麼偉大呀!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身邊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身邊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