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一顆善心》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顆善心》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一顆善心》后感 

  讀《一顆善心》后感這篇作文,讓我終生不能忘記。文中講了一件事情,“人生在世,最需要哪一件事?”答案有很多,但最後有一位學生說:“人生在世最需要一顆善心;因為這善心兩個字中包括了別人所說的一切。因為有着善心的人,對自己,則能自安自足,能去做一切與已適宜的事,對他人則是一個良好的伴侶,可親的朋友。” 

  我想一顆善心,可以幫助很多人,這與百萬富翁的財產相比較,是何等的珍貴。一顆善心可以幫助任何人,四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有善心的人都要捐獻。我們雖然沒有太多的財物,但我們在心裡祝願他們能躲過這一劫,也是盡了我們的善心。 

  我們盡量地給予別人我們的關愛,同情,鼓勵,扶助,對我們本身是不會因“給予”而減少的。我們給予的越多,收回的也越多。 

  在世界上那些為無私的愛所建立的石碑,會永遠凈化在我們的心靈。 

  讓我們每一個人獻出一份愛心,一份善心。我們的世界會更美好。 

  張華倩

您正在瀏覽: 讀一顆善心》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顆善心》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