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中感動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感動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中感動故事 

  在5月12日地震過後,夜晚一位女孩被救獲。她躺在擔架上迷迷糊糊的,嘴裡輕輕的說著:“今天是我生日,今天是我生日……”她怎能知道自己在這種環境下過生日。她昨天可能在想:爸爸會去哪個飯店訂房間,媽媽會給我買一個什麼樣的蛋糕,哥哥會送我一條怎麼樣的連衣裙,朋友和親人會給我什麼樣的祝福……她多麼盼望美好的明天快快到來,可是明天卻是令她終身難忘的一天。 

  慢慢的女孩快要睡著了,但她耳邊響起了她多麼想聽到的一首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這是由救她的救援人員唱起的,大家都從心裡向這個跟死神爭鬥過的女孩祝福。女孩眼眶中湧出浪花,她輕輕的睜開禁閉的雙眼,用微小的聲音對救援人員說了聲:“謝謝,謝謝你們給我第二次生命。這真是給女孩的第二次生命,20年是他父母給她的寶貴生命,而20年後的5月12日是救援人員還給她的生命。 

  在5月12日,我也過生日,而我的生日卻是那麼快樂、幸福的。爸爸去高級飯店訂房間,媽媽去給買我愛吃的蛋糕,同學給我最漂亮的禮物,親人送我最溫馨的祝福…… 

  而這女孩再也得不到,因為在這場地震中她的家裡只剩下他和哥哥,她真的好令人可憐。 

  在這場地震中不僅是她非常令人可憐,還有許許多多的人都非常可憐那就讓我們用心搭起愛的橋樑,讓所有在這場地震中受災的人民永遠快樂,永遠平安!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感動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感動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