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兩人三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兩人三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前段時間,我們在分校區的運動場上,進行了五年級的兩人三足比賽。

  首先,我們準備好兩人三足比賽要用的東西:紅領巾。準備好了之後就開始比賽了!第一輪是和一班比賽。裁判員說:“開始!和我一起比賽的隊員是我們班的班長——劉晨瑩,到我們組比賽了,我們如同梭子一樣飛快的跑了出去,為了不會亂手亂腳我們兩一直喊着節奏:“一二,一二,一二,……”這時,我們的對手趕了上來,我們有加速了,我和對友又超過了對手。這時在一邊的觀眾們也大喊:“五(2)班,加油!五(2)班,加油!”當在返程時候,對手一班的同學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覺得我們的好時機來了!我們兩個又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向終點跑去,原來那緊鎖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了!第二組了,我們班派出的比賽選手是:劉濼妍和張雅鑫,裁判員說“開始!”她們倆像離玄的箭,一開始我們班的選手遙遙領先,可能是開始跑太快瞭然後到後半段的路有點體力不支,被一班的選手超過了,坐在一旁的的觀眾大喊:“五(2)班,加油!五(2)班,加油!聽到之後,劉濼妍和張雅鑫又加速把一班的同學拋到遠遠的,經過了十組的比拼,最後的結果:我們五(2)班,全年級第一名!

  這次激烈的兩人三足比賽,不僅讓我們鍛煉身體,堅強意志,增進友誼。使我們知道了團結合作才會獲得勝利,使我們知道了齊心協力才會打敗對手。

  五年級:向日葵2003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兩人三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兩人三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