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我獨自一人在家學習。到了中午,我去廚房煮飯回到書房時,我的桌上多了一個東西。拿起來一看,呵,這東西上寫着‘穿越時空隧道控制機’。在它的上面有一個紅色、一個藍色的兩個按鈕,出於好奇,我便按了紅色的按鈕。 

  啊!…… 

  我現在已經是一個科學家了,不再是20年前的那個小學生了。以前我們的交通工具是車、船、飛機、宇宙飛船等。而現在我們的交通工具是——飛馬。 

  “飛馬是五年前我們科技小組的一個研究課題,花了整整五年的時間才製作成的。 

  飛馬不會排出像汽車一樣的黑煙,是個‘環保衛士’,飛馬吃的食物是垃圾,它釋放出來的是氧氣。 

  飛馬是全銀的,背兩旁插着一對雪白的翅膀,飛馬的頭上有一個顯示器,還有鍵盤。馬身上安有兩個大按鈕,和一個小按鈕,大按鈕分別是飛行和奔跑。小按鈕是開始行駛。 

  飛馬是上等交通工具。它可以飛在天上,也可以在地上跑。當坐在上面的人想去哪兒,就在鍵盤上輸入地點的名字,輸完后就選擇兩個大按鈕,再按小按鈕,飛馬就開始行駛了,一分鐘可以行駛十萬八千里。 

  飛馬也可以幫助人,有時,哪個地區發生不好的事,例如說:發生了搶劫,顯示器上就會出現這個地方的名字,並且,立刻到達那個地方。到后,你摸一下馬的右耳,馬就會降落,再摸一下馬的左耳,壞人就會被電子警察抓起來。” 

  我正在給我的朋友介紹我的傑作——飛馬,突然感覺按到了一個按鈕,還沒等我反應過來。 

  …… 

  我已經在我的書房了。 

  剛才發生的事就是我的未來。飛馬就是那20年後的交通工具,就是未來的馬。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發明出真正的飛馬。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