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幻想里,未來的馬是一匹神駿健悍的好馬。 

  一天下午放學,我在房間里做作業,做着做着,便進入了一個美麗的世界。我騎着一匹馬,正在環遊世界,馬全身都是白色的,馬身上有轡頭、鞍鐙、韁繩,頭上還有一穗迎風飄動的瓔珞,尾巴末梢還打了一個結。只要把馬脖子一抱,馬奔跑的速度就會減慢,用鞭子朝馬屁股一打,奔跑的速度就會加速。馬耳尖如竹尖一樣,奔跑的時候馬蹄很輕,都不用擔心路有多遠有多寬闊,還可以把自己的生死委託給馬。 

  可是,最重要的是馬還有一雙翅膀,如果它跑累了,還可以用它的翅膀帶着我遨遊世界,如果地上正好有人走過,可能還會以為是神仙呢! 

  馬如果累了,只要給它休息幾分鐘;如果餓了,只要給它吃一根胡蘿蔔,就夠了。 

  馬使我們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我們應該好好地對待它,因為馬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地為我們服務。 

  “小芳,小芳,你怎麼看書看到睡著了呢?該醒醒吃飯了。”媽媽說。可我還捨不得離開這麼美的幻境呢,就隨便應了媽媽一聲。 

  我相信,世界上不止我一個人會這樣幻想馬,肯定還會有人跟我有同感,俗話說:功夫不負苦心人。我相信,有夢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