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千種手,我最喜歡的就是媽媽的那雙手,是媽媽的手給我帶來了溫暖,帶來了愛。 

  在我呀呀學語時,是媽媽的手打着手勢來教我,讓我學會了說爸爸,媽媽……在我剛學走路的時候,一次次跌倒,是媽媽那雙柔軟的手將我一次次扶起,是媽媽領我邁出人生的第一步。我上幼兒園時,是媽媽那雙溫暖的手領我走進快樂的家園。我上小學了,是媽媽那雙靈巧的手幫我穿上新校服。每天晚上,是媽媽那雙負責的手翻看我的作業,檢查我的學習情況。 

  媽媽的手還是嚴厲的手。那是在三年級時,一個月朗風清的夜晚,由於着急看電視節目,我還有好幾道數學題沒有做完,便飛快地寫,也沒有檢查,便交給了媽媽檢查,媽媽一看錯了好幾道題,便把我打了。從此我養成了認真檢查的好習慣,因為媽媽那雙手讓我學會了細心。 

  如今我已經上小學五年級了,媽媽的手也變得粗糙了,可是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美的手,因為它象徵著我們母女間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