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讓我看看你的手吧!”這是我多年想對您說的話。

  媽媽,讓我看看您的手吧!讓我看看您的手是否還是以前又光滑又細膩的手吧!

  媽媽,讓我輕輕的吻您的手吧!讓我仔仔細細的幫您洗一下,您那粗糙的手吧!因為您的手為我洗過多少件褲子,多少件衣服。也不知道您的受傷過幾次,流過幾次血。但我從來沒幫過您一件衣服,褲子。甚至連您的手我都不知道長什麼樣。只知道現在好好學習長大孝敬您。但是上次你的手劃破了我頭一次幫您上藥時,我才發現我真的錯了,我真的錯了,我想孝順您,但我不知道您已經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您的手也太粗糙太粗糙了已經不像36歲的媽媽的手了。從那以後我知道了要孝敬您就得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以後我的褲子我的衣服我來洗吧,讓您的手歇歇吧!

  從今天起我要幫您幹活讓您笑一笑讓美麗的笑容重回您的臉上!

  五年級:杜佳穎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