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粗糙難看,手心上滿是老繭,可我卻深深愛着這雙粗糙的手。

   媽媽是一位普通的清潔工,整天與掃帚打交道。她每天揮着掃帚,直到垃圾都服服帖帖地進了垃圾箱為止,年年如此,月月如此。那雙白嫩的手也漸漸變得粗糙,還長了老繭。夏天還好,冬天,北風呼嘯,那雙手橫一個口子,豎一條縫,看了真讓人難受。雖然我常給媽媽的手塗上一層護手霜,可還是不管用。

   媽媽為了我能夠安心學習,又用那雙粗糙的手,找了另一份工作。她還用那雙粗糙的手,輔導我,教育我。而那雙手,卻越來越粗糙了。

   媽媽,我愛您,不是因為別的,而是您用那雙粗糙的手,為我創造了平安,創造了幸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