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個普通工人。可她的手卻非常靈巧——會織毛衣,會炒一手好菜……可是,媽媽的手同時又很粗糙,手裡還“握”着厚厚的繭。哎!這都是為我累的。 

 我從小就和媽媽的手結下了不解之緣—— 

 小時侯,名字是媽媽用她的大手握着我的小手一筆一畫教我寫的;《白雪公主》的故事是媽媽雙手托書給我講的;好成級是媽媽用手鞭策出來的;平日里的一日三餐是媽媽勤勞的雙手弄出來的…… 

 現在呢?媽媽的手仍然在向我招手—— 

 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的手鼓勵我去攻破難關;當我做錯事時,媽媽像扶小樹一樣將我扶直;當我正在黎明前的黑夜中爭扎時,媽媽的手像羅盤似的,給我這隻船指明方向,帶着我直到太陽從東方升起…… 

 媽媽對我做的太多,太多…… 

 不管如何,我都會實現媽媽對我的期望 ——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