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放學回家,都是媽媽接我回家,過馬路她總是拉着我的小手。有一次,我觀察了媽媽的手,雙手很大,手掌很厚,皮膚暗暗的。

  媽媽的手很勤勞。每天早上都回把地板拖得乾乾淨淨的,一塵不染。一吃完飯,媽媽就開始洗衣服,洗碗。接着又去買菜了,回來以後就開始準備午飯,午飯很豐富,有魚,青菜,排骨……可好吃了!

  媽媽的手很靈巧。媽媽會做鞋子,可好看了!也會縫一個個小布袋,有紅的,紫的,藍的,粉的,綠的……可漂亮了!

  媽媽還會做衣服。媽媽說過以前都是自己做衣服的。連我小時候的衣服也是媽媽做的。聽了這話,我就覺得媽媽特別厲害呢!

  媽媽用她的手帶給了這個家了溫暖,帶給了這個家幸福。我愛媽媽,更愛她的一雙大手。

  五年級:陳佳瑤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