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陳老師

  我的媽媽有一雙神奇的手,它是一雙溫暖的手,也是一勤勞的手,更是一雙靈巧的手。

  媽媽的手是溫暖的手。每當我難過的時候,是媽媽溫暖的手安慰着我;每當我受傷時,是媽媽溫暖的手清理着我的傷口;媽媽溫暖的手給了我溫暖的擁抱和溫馨的撫慰。

  媽媽的手是勤勞的手。每當我的衣服髒了的時侯,是媽媽勤勞的手幫我洗乾淨;每當我肚子餓了的時侯,是媽媽勤勞的手做出了一盤盤好吃的飯菜;媽媽勤勞的手給了我乾淨的衣服和好吃的飯菜。

  媽媽的手是靈巧的手。每當我的褲子破了一個洞時,是媽媽靈巧的手在這個破洞上補上了美麗的圖案,使褲子煥然一新;每當我的抽屜中留下了一張張廢紙時,是媽媽靈巧的手使這些廢紙變成一隻只可愛的千紙鶴;媽媽靈巧的手給了我一條條漂亮的褲子和一隻只可愛的千紙鶴。

  媽媽的手是普通的,但卻是最溫暖、勤勞、靈巧的手。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