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 

  我的媽媽有一雙美麗的手,也許在別人眼裡我媽媽的手可能並不美麗,或許還有一些粗糙,但在我眼裡,它永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因為它給我了無限的愛。 

  媽媽的手是溫暖的.每天晚上,它會伴着輕柔的歌親切的拍我入眠。每當過馬路時,媽媽的大手都要牽着我的小手,叮囑我注意安全。在寒冷的冬天,媽媽經常用她的手 

溫暖我冰涼的小手,讓我從心裡感到溫暖。 

  媽媽的手是勤勞的。從小到大媽媽的手不知為我做了多少可口的飯菜,也不知這 

雙手為我洗了多少件衣服,更不知這雙手付出了多少辛勤的勞動,才使我們家保持着 

整潔和明亮。 

  媽媽的手是靈巧的。這雙手不但能織出漂亮的毛衣,還能用吉他彈奏出動聽的音樂,這雙手還能在電腦鍵盤上鍵字如飛,令我羨慕不已。 

  我愛媽媽的手,愛她那雙溫暖、靈巧、勤勞的手,這雙手將伴着我長大成人,永遠支持着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前行。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