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曾祖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曾祖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印象中,我有一個慈祥的曾祖母。我們很少見面,一年只有兩三次見面的機會,而且每次都是很快就離開了。

  由於從小到大,我們沒見幾次面,我的印象中就只有瘦瘦的,滿臉皺紋的、和藹可親的曾祖母。她非常喜歡家裡人坐在她的周圍陪她說話,雖然她聽不到。

  每年過年時,我都會去看她,她也很高興,不想我離開。有一年,大年三十。我穿着漂亮的裙子,很高興的去看曾祖母。見到了她,我情不自禁地問:“曾祖母,我的裙子好看嗎?”曾祖母高興地笑了笑,說:“好看!你穿什麼都好看!”這一誇,弄得我心裡甜甜的。

  直到後來,我才從大人嘴裡得知:曾祖母患有嚴重的青光眼,她幾乎看不到什麼。聽到這些,我的心中湧起一陣波濤......過了很久,我的心情依然不能平靜。

  曾祖母非常窮,可是,每年過年時,她還是堅持給每個孩子不少的壓歲錢。去年過年時,爺爺奶奶給了她一些壓歲錢,可她見到我后,便一點不剩的給了我,還說:“我老了,還要什麼壓歲錢啊!都給你了,拿去買書吧!”

  那一刻,我的淚水涌了出來,手顫抖了。曾祖母對我多好啊!明年一定要拿出好成績來報答她。可是,已經晚了。就在去年十月份時,她離開了。我的眼睛里充滿了悔恨的淚水。為什麼我沒有早一點去看她?為什麼在她生命的最後一刻我不在旁邊......

  曾祖母對我的好,給我的愛,我永遠銘記在心。我將一刻也不忘記曾經的故事,如果還有機會,我也將更愛她。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曾祖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曾祖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