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五年一班 高雨琪

  看啊!春姑娘邁着矯健的步伐走過來了。她帶來一件綉滿花的綠色裙子,送給大地媽媽,讓大地媽媽不再穿着單調的白色大衣。她又帶來了肥沃的土壤和風調雨順的天氣,送給農民伯伯,讓農民伯伯今年有個好收成。春姑娘多麼慷慨啊,就讓我們舉起雙手去擁抱這美好的春天吧!

  春姑娘走到哪裡,哪裡就會變得欣欣向榮。春姑娘走過山岡,山岡就煥然一新,小草探出了小腦袋,在微風中搖曳,柳樹展開了帶黃色嫩葉的柳絲,像是眨着黃綠眉眼,好奇地瞧着這個煥然一新的世界。田野里,到處都可以看到碧綠的顏色。稻田旁邊的鑽天楊,像一個個身着綠裝的衛士為莊稼擋風沙,攔洪水,無論是稻田還是山岡,到處一片綠油油,讓人賞心悅目。

  春姑娘越過小河,小河解凍了,河水嘩嘩地流着,像是在感謝春姑娘。河裡的小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快活極了。

  春姑娘飛到岸邊,飛過桃林,桃花盛開,一簇簇,一叢叢,給綠油油的大地平添幾分色彩。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為春花增添了幾分生機。

  春天就像一位變幻無窮的魔術師,他把單調、毫無生機的冬天變成了美麗、活潑的春天。

  春天就像一位健壯的青年,領着我們向前去。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