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來了,天氣雖然乍暖還寒,陰雨綿綿,讓我反覆感冒發燒,但還是壓抑不住我對春天的期盼。

  春天,串串嫩黃的迎春花就像一個個小孩兒在奮力地拔河,把樹枝拉得長長的。朵朵紅梅綻放在枝頭,彷彿在昂頭歌唱;艷麗的海棠也受不住別人的嘲笑,紛紛爭先恐後地開放。

  在萬紫千紅的花兒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櫻花了。每逢三月,校園裡的小路上,數棵櫻花同時開放,花兒粉中帶紅壓滿枝頭,真是“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過路的人們也被此番景象吸引了忍不住留影紀念。

  地上遍野的小草像是聽到了衝鋒的集結號,爭先恐後地鑽了出來,為春天加油,為春天喝彩,為春天平添生機!

  河邊,柳樹像一位精靈擺弄着長長的頭髮正準備參加聚會。綠油油的枝葉一條條彎彎的眉毛在空中舞蹈。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小鳥在柳樹精靈的頭頂上唱歌,那歌聲悅耳動聽。

  我一定要儘快養好身體,去沐浴春風,目盡春景,擁抱春意,享受春的到來!

  五年級:龍王滄海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