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了

 江蘇省 江蘇省啟東市南苑小學五(6) 劉雨詩

  近了,近了,我聽到了春姑娘的腳步聲,燕子呢喃,是春姑娘的信使,原野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大地沐浴着春光,萬物生機勃勃。

  春姑娘步履輕盈,悄悄來到了公園,幾株桃樹上長出了綠色的嫩芽,中心還有幾棵火紅的桃花苞蕾,桃花就要開了!一排排柳樹上都掛着鵝黃色的枝條,風一吹就悠悠地飄蕩起來,像是掛在屋門上的珠簾!花園裡,長着刺的玫瑰枝上也現出了紅色的花蕾,有些都快綻放了,還有那太陽花,開得茂盛,有的粉紅,有的朱紅,有的金黃,多美啊!

  春姑娘來到了湖邊,柳樹姐姐的頭髮上頓時綴滿了青色的小花,只要春姑娘打打哈欠,柳樹姐姐那一頭長發便輕輕地飄來盪去。

  春姑娘臉蒙紗巾,悄悄來到了同學們的身邊,可同學們還是發現了她。大家都脫掉了厚棉衣,歡天喜地地歡迎春姑娘的到來,春姑娘用紗巾輕輕拂過孩子們的笑臉,像是送給了他們一個個吻,孩子們有的高聲談笑,有的追逐遊戲,有的放起了風箏......同學們用各種不同的方式表達心中的歡暢與喜悅!

  是啊!讓我們帶着一片真誠,感謝春姑娘賜於我們的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