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春姑娘又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我們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她給予我們的溫暖。

  看,那邊的小樹兒又冒出一個綠芽,好像是被什麼人欺負留下的印記一樣;生命力頑強的小草也探出了小腦袋,似乎是對這個世界仍然充滿好奇心;那樹枝頭的鳥兒高歌,為靜謐的晨曦添上一抹快樂的氣息。在這樣生機盎然的春天,最活躍的莫過於裹藏了一冬的人了,出遊踏春便是最好的選擇了。

  三五好友、或是一家人,在一個春意洋洋的地方,享受着他們自己的世界,這難道不是放鬆身心的最好選擇嗎?孩子們在一起嬉戲玩耍,可以盡情享受童年的快樂,大人們在一起談天說地,也可以增進人也人之間的感情。所以,我在想春天大約是人一年中最舒適、最溫柔的時候了。

  讓我們熱情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吧,讓我們給予春姑娘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