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陣溫暖的春風吹過,呼——,美麗的春姑娘來了。

  當昔日的冰雪正慢慢消融時,春姑娘已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步入人間。它總是欲來不來,似來非來,隱隱約約,神神秘秘,不禁讓人想起“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瞧,大地從冬眠中驚醒,它揉了揉那迷濛的雙眼,卻驚奇地發現天空變得格外清潤,太陽的光芒也更加耀眼。滿腦疑惑的大地低下了頭,哇,綠絨毯鋪滿了全身,小草們禁不住春姑娘誘惑,紛紛衝破泥土,探出了小腦袋。哦,春姑娘來了!

  春風一陣淡雅迷人的芳香撲鼻而來,濕潤的空氣中夾雜着清新的泥土的氣息,令人心曠神怡。啊,是春風,輕柔、和煦而又溫暖,慢慢德輕拂過我的臉頰,舒適、愜意。湛藍的天空飄着幾片潔白的白雲,在微風中緩緩移動,推着、擠着,拼湊出有趣的圖案,它們隨着風輕盈的節奏幻化出美麗的姿態。

  遠處的湖邊,楊柳在微風中舒展着那婀娜多姿的羽毛,黃鶯那婉轉的歌聲在枝頭隨風遠去,幾隻燕子跳着“華爾茲”來銜泥築巢,頗有“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的景緻。

  天邊,幾隻“花蝴蝶”、“彩鳳凰”(麻雀)搖曳在空中,隨着那根線望去,牽着的是一群活蹦亂跳的孩子。他(她)們不停地轉動手中的線,為了讓風箏能在藍天翱翔。恍然間,我發現:線的盡頭拴着的並不僅是風箏,更是那群孩子的夢,五彩斑斕的夢,而那根線便是通往‘理想天堂’的路。在春天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我們放飛夢想,追逐夢想。

  春雨“嘀嗒,嘀嗒……”一滴水珠滑落,跌入我的掌心。噢,是春雨,如蠶絲,細細密密,融入清風,我關上了窗戶。窗外的小雨地下着,我眼中的一切是那樣的模糊,那樣的靜謐,春雨籠罩了整個世界。晶瑩的雨絲在空中隨意飄舞,無聲無息,隔着那透明的玻璃,我聽不到雨點落地的聲響。

  早晨,雨停了,天空在被雨水沖刷后變得格外的藍,格外的亮。潔凈的天空彌散出了一道七彩交匯的虹。

  我愛春雨,愛它的輕柔纏綿,愛它的詩情畫意。

  春姑娘我愛你,因為你是一個輕柔靜謐而又生機勃勃的季節,一個播撒種子期待收穫的季節,我愛你!愛你的神神秘秘,愛你的蓬勃朝氣,愛你的活潑頑皮,愛你的溫順柔和。

  前埔南小五年級:051743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