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將近萬物復蘇的季節時。一天,我正坐在小書櫥旁的桌邊,翻閱精美的圖書。書中的文字好似小溪中的潺潺流水,緩緩地從我的眼前流過。小溪的上游出現了一群白衣仙子,有的搖頭擺尾,引頸高歌;有的展翅擊水,翩躚起舞,載歌載舞的向我游來。 

這時,忽然感到有一股暖氣從背後襲來,回頭方見,原來是春姑娘悄悄的,踏着遍地零落的梅花瓣來到了我的身邊。“您好!”春姑娘面帶微笑地招呼我。 

而後,我們隨着溪中鴨群的腳步結伴同行,步入桃李園中,滿園盛開的花朵桃紅李白,爭氣鬥豔。 

我們來到了山林里。眼前,那生機勃勃的叢林,遍地的青草,還有悄悄鑽出來的,色彩絢麗的小花,是春天讓大自然充滿了勃勃生機。 

我們轉進山溝里。展現在我們面前的,那明媚陽光嶄放出無窮的光芒!啊!那是多麼地使人神爽呀!那綠油油的嫩草一搖一擺地,像是和我招手,致意:“春遊愉快!” 

接着,我們邁進了花園。那絢麗多姿的花叢,迎風起舞,微笑着迎接我們的到來。花神送給了春姑娘九朵鮮花,編織成了一串花環送給了我。 

後來,我跟着春姑娘腳步,走呀!游呀!玩呀!笑呀!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到了我的小書桌前,身後的春姑娘也悄悄的飛走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次美好的春遊。因為,我的記憶中留有一串永不凋謝的花環!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